朋辈助力,一研为定|亚星管理网平台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亚星管理网平台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8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亚星管理网平台承办的首场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圆满召开。

本次分享会特邀考取南京医科大学的2018级本科校友闫博遥、2023届妇产科研究生赵安娜主讲。会上,两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验,针对初试后自身状态的调整、复试准备内容、调剂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何及时搜集信息以及信息来源、了解自身需求做好“底线”准备、端正思想调整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着重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复试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并重点针对英语、政治和西综专业课学习方面提多项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现阶段备考和考研意向的困扰和疑惑,两位同学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接下来会脚踏实地,走好医学路上的每一步。

本次分享会是学院“伴飞行动”就业品牌的又一环节,为优秀毕业生和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切实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自身专业的考研动态和考研信息。学院将持续深化细化“伴飞行动”,科学谋划、系统前置就业工作,做到早干预、早投入、早发力,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亚星管理网平台2024届毕业生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