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魂·同心同行--亚星管理网平台举办“非同‘医’班”首期班主任沙龙活动

发布者:亚星管理网平台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提升教育服务和管理育人水平,增强学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0日,亚星管理网平台在太白湖校区举行“非同‘医’班”首期班主任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涛、副院长张璟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各年级班主任围绕学生思想引领、优良学风建设、班团事务管理、综合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及心得感悟。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深化育人理念,增强实务能力,提升教师岗位职业认同感和工作幸福感。会议最后,杜涛汇报学院学团工作情况,对辛勤奋战在班主任岗位上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深化班主任与辅导员协同育人机制,强化“伴飞在一线”育人队伍走进“三室一厅”专项工作,保障困难学生和特殊群体精准帮扶实效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高效性,做学生价值塑造的引领者、成长成才的同行者、班级文明建设的指导者。

学院深入实施“三全育人”四项工程,完善学生管理机制改革,不断提升育人工作质效。下一步,将多措并举提升学团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学生思政教育和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