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管理网平台 举办第五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亚星管理网平台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畅通师生“面对面”沟通渠道,及时解决学子急难愁盼的“小事”。1月4日下午,亚星管理网平台围绕本科生教育管理,举办第五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学院分管学团工作负责人现场听取了学子的意见建议。

本期活动具体事项主要集中在“第二课堂”、临床实践、社会实践、科创竞赛、职业规划、硕士研究生备考、宿舍环境等方面,包含6类15项,2项合理化建议;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发言,现场回答解决事项10项,后续需与多部门协同解决5项。

接下来,学院将深入实施“三全”育人“四项工程”,持续推进“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不断深化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着力解决学生“关键小事”努力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学生管理科负责人、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各年级学管负责人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