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身旁 圆你梦想 | 亚星管理网平台深化“伴飞行动”,助力学子“研途追梦”

发布者:亚星管理网平台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月23日-24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进行,亚星管理网平台“伴飞行动”服务专班赴考研考点,“暖心加油包”,为考生护航助力。

专班提前达到各考点,搭建“暖心服务站”,现场为学子发放“暖心加油包”和考研福袋,送出寓意“妙笔生花”,“士力架”倍、考研“旺旺”和如你“薯愿”;福袋包含了“前程似锦”“好运满满”的主题贺卡和寓意“心想事成”的红橙,承载着学院对学子们的温暖祝福和美好期许。此外,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室为考生制作祝福视频、攻略提醒等贴心服务。

亚星管理网平台持续实施“大爱铸魂”育人工程,聚焦学生“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暖心考研季”系列活动,不断深化“伴飞行动”,细化行动方案,优化指导服务,着力从“激励引领、能力提升、服务暖心”方面助力学子实现学业理想,让育人工作更具成效,更有温度。

亚星管理网平台部分家长代表、分管学团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