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管理网平台成功举办学校实践教学 工作会议分会场论坛

发布者:亚星管理网平台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55

12月2日下午,济宁医学院第十八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亚星管理网平台分会场论坛在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为“携同发展谱新篇,同质管理促内涵”。亚星管理网平台副院长张璟主持论坛。

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刘博发表讲话,感谢各教学基地一直以来对教学工作的支持。他指出,临床教学是高等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任务重、标准严、要求高,希望通过今天分会场的举办,总结交流院校实践教学工作经验,切实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推动我院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强劲动力。

论坛邀请济宁医学院智能医疗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李春雨、附属高唐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玉国、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于春梅、亚星管理网平台科研管理科张茜茜分别作了执业医师考试培训分享》、《尽心教学,尽力办事》、《固本强基,务实思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新标准--教学医院篇》为主题的讲座。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将执业医师考试内容融入课堂、实践教学工作管理经验分享教学医院如何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到来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论坛的开展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各实践教学基地教学分管院长、科教科科长及学校、医院骨干教师出席论坛。